今天是七夕,一个特殊的日子。貌似还是比较多想法的,稍微记录下好了。

可能单身久了,对于感情,有些畏手畏脚,也变现实了,朋友们说我的要求太高了。

有时候会看一些别人的故事,觉得对女孩子,不该唯命是从,百依百顺,而应该是相互理解、相互支持。

对于感情,没有太大的奢望,不做作、不纠缠,觉得还是顺其自然、水到渠成吧。

相识是个互动的过程,了解对方,也了解自己,通过试错去了解什么样的人才适合自己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,需要反思自己的各种欲望、想法和情绪,听从内心的想法。

有时候感情到了,但是心里总觉得有个点没着落,那就缓一缓,直到你找到自己最确定的感觉:就这个人了,一定就是这个人了!

总之,每天都是新的开始,处处面临着选择,有时候会不小心错过很多,不去后悔什么。

对于生命中遇到的某些人,可能不会陪着你一直往前走,但是至少会给你带来欢笑、成长和进步,所以要学会抱着感恩的心,然后继续属于自己的生活。